2018年“成都手机报”落地活动圆满收官

2018-12-29 21: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2月29日报道 今天下午,冒着小雪,“成都手机报·迎新年社区趣味运动会”在九里堤北路社区活动中心热闹举行。社区群众在现场进行了趣味赛事比拼,现场还有街舞、摇滚歌曲等表演增添气氛,欢声笑语不断。这也是2018年“成都手机报”落地活动的收官站,今年活动至此圆满落幕。

1229_2 (1)

1229_1 (1)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成都手机报联合主办,比赛设置有传水接力、搬运‘’成都手机报‘’(五个纸箱,每个纸箱上写有“成都手机报”五个字之一,参赛者将它们全部运送到终点即为成功)、丢沙包、滚铁环、踢毽子等五个项目。参与者可自由选择对抗竞争和单人过关两种玩法。

1229_4

下午一点半,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场地上就聚集了不少的围观市民。与上一场在高家社区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一样,“滚铁环”游戏最得现场叔叔阿姨们的青睐,“诶!我还不会耍了喃,以前小时候我玩这个技术好得很!”试了几次都没能将铁环滚起来的李叔叔解释说。不一会,“滚铁环”游戏就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排队参与。比赛间隙,还穿插了街舞表演、歌曲演唱等文艺节目,带动现场的参赛市民和围观市民一起跳舞,尽显全民健身的活力和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为强化成都手机报在普通市民当中的影响力、公信力、权威度,已于近期成功举办了数十场线下活动,包括3V3高校篮球赛和社区趣味运动会。通过在社区和高校举办落地活动,做到品牌有效传播,累计覆盖近万人次。 

据悉,成都手机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面向成都21个区(市)县的手机用户发送。自2012年正式上线试运行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都人自己的信息管家,目前已拥有20万的订阅读者。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