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四川省现场登记工作启动

2019-01-03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宁调研现场登记情况 罗强陪同

综合四川日报本报消息 (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 本报记者 李艳玲) 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正式启动。1月2日是启动后首个工作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宁一行到成都市锦江区视察调研现场登记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陪同调研。

“数据登记有没有困难?经济普查的意义了解吗?”1月2日下午,王宁走进成都创客空间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普查指导员冯驰、普查员梁彪正在对企业开展现场登记工作。王宁仔细了解现场登记流程、内容等细节,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其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认识和理解。

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阶段,四川全省有8万余名普查工作人员将分别对70万个二、三产业单位和22万余户个体经营户开展现场登记和抽样调查,包括普查对象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类型、行业代码等属性指标,以及登记营业收入、资产总额、从业人员等经济指标。

王宁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科学指导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现场登记工作决定着普查数据质量的高低,全省8万余名普查工作人员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指导普查对象准确填报数据,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坚决反对和防止弄虚作假。同时,要切实履行保密义务,不泄露普查对象的个体隐私和商业秘密,切实维护普查对象合法权益。

省统计局局长、省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范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谢瑞武,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标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我省现场登记工作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