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盛泰社区开展“双节”廉政教育会 敲廉洁钟防“节日病”

2019-01-04 15:2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为了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1月3日,芳草街街道盛泰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各小区物业经理召开了“双节”廉政提醒教育会,早打廉洁针,勤敲廉洁钟,严防“节日病”,提高党员干部的“免疫力”。


1

 

会议传达了街道纪工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在节日期间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清风常吹、廉洁过节;二要严格按照值班纪律进行值守,加强安全巡查,物业与社区加强联动,保障辖区居民安全过节;三要加强监督管理,社区纪检小组及监事会要发挥“探照灯”作用,形成廉洁过年过节的高压态势;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带头把住廉洁关口,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编辑:付曼林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