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回望2018|敬成都 21颗明珠为您添彩

2019-01-07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7日讯 在世界城市评级跃升至beta+,在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位于新一线城市榜首,在“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斩获头筹,被命名为“中国时尚一线城市”……

当我们回看2018年,会发现成都几乎活跃在各类榜单的最前端。

全年成都获得各项荣誉或表彰奖励21项。这些荣誉,展示了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优秀成果,彰显了成都日渐提高的城市综合竞争力和独具魅力的城市形象。

图解改5_副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