昸游阿坝微视频发布会举行 专属音乐舞蹈上线抖音

2019-01-07 18:0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7日报道 今天下午,“雪山草地·净土阿坝”——昸游阿坝微视频发布会在成都举办,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寿春,阿坝州相关景区和县旅游部门、旅游协会、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及媒体约100余人参加。

2

阿坝旅游推介 净土阿坝引人向往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这个昸天,要去一次——净土阿坝”,会上,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理县旅游发展局、茂县旅游发展局、黄龙管理局、四姑娘山管理局、达古冰山管理局、卧龙特区旅游局纷纷进行旅游推介,向大家全面展现阿坝的风景和人文风情,邀请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游客去体验真正的“净土之地”。

众所周知,阿坝的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每年都是广大旅游爱好者的目的地。雪山草地,净土阿坝,这里是一个汇聚万千风情的地方,神秘奇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元民族的古老文化在此浪漫相遇。既是自然遗产富集地,又是文化遗产富集地,被世界旅游专家誉为世界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悠远深厚的历史文化,独特多彩的民俗风情,阿坝正向世界旅游目的地迈进。

多样的气候、古老智慧的民族和远离都市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独特的山川地貌、动植物、历史文化遗迹等丰富的旅游资源,造就了森林公园式的阿坝州。景区如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特色建筑如卓克基官寨、色尔古藏寨、桃坪羌寨;还有特色美食如牦牛肉、酸菜面块儿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羌绣等,每一项都足以让游客驻足体验。

3

专属音乐舞蹈上线抖音 冬季阿坝等你来拍

冬季的阿坝,雪花落下,一片皑皑;犹如纯洁国度,洗净几季的尘埃,净化你的心灵。音乐、舞蹈在抖音上备受欢迎,《买条街》《沙漠骆驼》等音乐都脍炙人口;C哩C哩、海草舞等也曾掀起全民模仿的热潮。因此,在本次会上阿坝还发布了“这个昸天,要去一次——净土阿坝”专属音乐《阿坝嗨》及魔性跺脚舞,颇具特色的音乐和舞蹈将人瞬间带入,不由得让人想随之舞动,网友们可以在抖音上参与模仿和拍摄。

此外,活动现场,州旅发委及各县旅游局、景区还共同发布了冬季阿坝微视频,展现了冬季阿坝美丽风光。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