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赴邛崃市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2019-01-07 18: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7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切实提升全域帮扶结对工作实效,近日,九寨沟县委常委谢晓丹带队到邛崃市对接邛崃市省内对口帮扶九寨沟县全域结对事宜,考察了相关点位并召开座谈会。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瑶,第五批援藏工作队副领队、九寨沟县委办副主任贺金林,九寨沟县委办副主任杨小丽等人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谢晓丹一行先后参观了天邛产业园区爱敏特项目、泉水湖湿地公园、界牌村党群服务中心等点位,认真听取了点位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羊安镇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等工作情况,谢晓丹对羊安镇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基层治理等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给予了高度评价。

2 (1)

随后,考察组就深入推进“邛崃市羊安镇—九寨沟白河乡全域结对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羊安镇党委情况介绍和邛崃援藏工作队相关工作安排后,谢晓丹表示,全域结对帮扶是一项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帮扶任务措施。羊安镇地处成都南拓发展区域,发展基础、发展机遇得天独厚,希望白河乡主动加强对接,力争与羊安镇在农旅产业发展、用工技能培训、党建引领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出主意、谋良策,积极探索对口帮扶的“羊安--白河”全域结对共建新路,实现互利共赢,争当邛九对口帮扶的先行示范。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还调研了邛崃市大梁酒庄、自行车高速、平乐关帝新村的乡村振兴和旅游开发建设情况。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