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陕西汉中中院公开审理张扣扣故意杀人案

2019-01-08 09: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8日上午,陕西汉中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扣扣故意杀人、故意毁坏财物一案。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8日讯 据@汉中中院消息,1月8日上午,陕西汉中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扣扣故意杀人、故意毁坏财物一案。

95bdf65dly1fyywtkrqqjj21900u0b2e

被告人张扣扣到庭,值庭法警打开被告人戒具。

95bdf65dly1fyyyfs4a1uj21900u0kju

庭审现场

事件回顾

2018年农历除夕夜,陕西汉中35岁男子张扣扣将邻居王家父子三人当众杀害。据张扣扣交代,犯案起因源于22年前,13岁的他曾目睹母亲在斗殴中被王家人打死,随后王家三子王正军因故意伤害致死被判七年,共赔偿9639.3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