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召开2019年第二次政府投资项目工作调度会

2019-01-10 21: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10日报道 今天上午,蒲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宁在县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政府投资项目工作调度会。会上逐一听取了2017年以来经投审会审定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对目前在建、立项未开工和未立项项目的建设时限进行了明确。

王安宁对加强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项目统筹和过程化管理,县发改局要做好项目布局统筹,县财政要做好资金统筹,县级相关行业部门要做好项目实施指导和管理。二要进一步明确项目业主、代理业主、行政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责,各司其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巡查,一月一调度的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机制。四要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严守政策底线,规范项目建设管理。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