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周六白天成都多地停气?放心,太古里等多家商场称用餐不受影响

2019-01-11 1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月11日报道 根据市燃气集团官网通告,2019年1月11日21:00至12日18:00,成都将实施平桥输气站安全改造,改造期间,主城区将减少供气总量。此次大规模的减少供气对周六商场、宾馆酒店、写字楼等地的集中采暖用气和公交车、出租车加气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时逢周末,市民的出行、游玩、逛街会不会受到此次减少供气的影响呢?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多家成都较大的商场和公交公司等,为市民带来最新消息。

周六部分商场供暖暂停 多家称餐饮不受影响

记者了解到,在1月12日7:00至18:00期间,将暂停市区商场、城市综合体、宾馆酒店、写字楼的集中采暖用气,暂停洗浴中心的采暖、洗浴用气。恰逢周六,想约朋友外出逛街吃饭会受到影响吗?成都大悦城运营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明天商场将在通知的时间内暂停供暖,但是商场内的餐饮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明天天气较好,对市民的影响应该会小一点,市民选择逛商场的话,建议他们提前做好保暖措施。”

SM广场运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暂停供暖供气确实会对商场带来一定影响,明天商场的供暖将在规定措施内暂停,由于采用的是成都燃气公司的集中供气,所以商场暂时也没有什么应对措施。“但是虽然暂停供暖,但是我们负一楼和四楼的餐饮并不会受到影响,市民还是可以安心到商场内吃饭。”

1234

成都太古里 资料图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有关负责人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周六IFS的的餐饮丝毫不会受到影响。记者也从成都远洋太古里获悉,在规定的停气时间内,商场的暖气将暂停供应,但餐饮将正常营业。

公交运行不受影响 出租车可以到这28座CNG加气站加气

除了商场等地方暂停供暖用气,记者还获悉,1月12日6:00至18:00,主城区由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联发天然气公司供应的30座CNG加气站将配合停气,公交车和巡游出租车由主城区其他正常营业的28座CNG加气站供气,执行公交车和巡游出租车临时专属加气时段,暂停对CNG社会车辆加气。

成都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主城区的30座加气站配合停气,但是公交车的加气完全不会受到影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提前对公交车做好了调度安排,保障市民的周末出行;同样,已对出租车公司提前发出通知提醒,建议出租车司机要做好加气安排。”

附:

主城区、龙泉驿区公交车巡游出租车专属加气时段28座CNG加气站名单

主城区、龙泉驿区公交车巡游出租车专属加气时段28座CNG加气站名单

主城区计划停气30座CNG加气站名单

主城区计划停气30座CNG加气站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