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12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精心组织,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形成强大消费市场,充分发挥内需拉动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加快经济体制改革,增强微观主体活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服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服务‘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七个方面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记者 常斐) 

原标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