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报到话心声

2019-01-12 0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昨天的成都晴空万里,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热情洋溢,陆续抵达成都向大会报到。

当天上午,各驻地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一排排委员证摆放整齐、引人注目。在金牛宾馆,记者注意到,报到点内摆放有提案组的通知,上面印有提案的提交方式与截止时间等内容,前来报到的委员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后领取证件以及资料完成报到。

“我这次带来了有关交通方面的提案。”省政协委员蹇依表示,省委提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这次她的提案就有关注南向通道的建设,此外她还关注沱江、渠江等河流的水上交通项目,希望可以通过交通项目的建设,带动沿线经济发展。“目前提案还在进一步细化之中,完成后会按时提交。”蹇依说。

省政协委员蒲春天带来了关于规范养老服务业的建议。蒲春天表示,四川在养老服务业发展方面目前已取得一定进步,但是相比其他先进地区还是有一定差距。“四川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水平与人民群众的需求还有不小的差距,特别是在规范化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好会、履好职、建好言。”省政协委员郝德恒说,此次带来了有关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文化强省建议。同时他表示,四川东部地区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因此他也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报到话心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