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江家艺苑明日正式开园 高迪主题艺术世界落地锦城绿道

2019-01-12 0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月12日报道 作为天府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成都三圣乡片区的江家艺苑将在13日正式开园。记者从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届时,高迪主题艺术世界将与市民见面,这是国际IP首次被引入城市公园。

举行《与高迪同行》展览

五个月展期精彩不断

13日,天府绿道将联合高迪亚太研究院的四川合作方一庐艺术&冷泉教育,引入“Journey with Antonio Gaudi”主题项目,融合“与高迪同行”展览,贯穿展区的美陈设置,匹配绘画、音乐、戏剧、建筑搭建等丰富的延展活动,形成“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公园游览体验。

“与高迪同行”展览

“与高迪同行”展览

继2018年成都创意周之后,一庐艺术&冷泉教育在江家艺苑S13公共空间重新呈现了《与高迪同行》展览。展览涵盖了“关于高迪”、“高迪灵感”、“与高迪同行:高迪建筑之旅”、“高迪对当代建筑的影响”四大板块。

九个灵感源自高迪的户外装置之一“曲线”

九个灵感源自高迪的户外装置之一“曲线”

在展览开幕式上,孩子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对日常的废旧材料,如木棍、纸箱、报纸、塑料袋的再利用来塑造蜥蜴的形体,并用超轻土制作蜥蜴的皮肤。孩子们将从小小艺术家的视角出发,为我们现场解读高迪艺术的魅力。

九个灵感源自高迪的户外装置之一“蜥蜴”

九个灵感源自高迪的户外装置之一“蜥蜴”

展览现场引入了专业的儿童艺术机构“蜗牛村慢美术”,让孩子以高迪的创作为切入点,认识艺术、学习艺术,进行大胆的艺术创作。

此外,展览还与言几又合作,推广艺术阅读。引入建筑方面的专业外文书籍、受高迪影响的著名建筑师/艺术家作品集、国内外知名建筑鉴赏书籍等,从学术和大众层面拓宽对于高迪的认知。

据悉,在五个月的展期中,儿童画展、亲子马拉松、户外拓展、自然体验等花样繁多的活动,将让2019年春天的江家艺苑精彩不断。

高迪户外装置遍布园区

灵感源自动物和植物

江家艺苑被定位为面向5-18岁,以自然教育、艺术审美为主要内容,以儿童或家庭亲子类艺术体验、科普教育为载体的“K12主题公园”。其中,规划了融合西班牙建筑大师高迪和成都“太阳神鸟”等元素的儿童活动区,使园区的建筑、雕塑、色彩、空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现场AR体验

现场AR体验

小朋友可体验式参与

小朋友可体验式参与

记者了解到,届时九个灵感源自高迪的户外装置将遍布江家艺苑各处。高迪的设计灵感全部来自于大自然的动物和植物,例如,动物的骨架、蜗牛壳上的螺旋、乌龟壳上的碎纹还有贝壳上的花纹、植物弯曲的藤蔓、动物的翅膀及形态各异的花瓣......这些都在高迪的建筑中得到灵活的运用和展现。

相关信息

展览时间:2019年1月13日-5月13日

展览地点:江家艺苑S13公共空间“归本园”、九大高迪主题装置艺术点分布在江家艺苑各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