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起死回生 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压哨签字

2019-01-12 16:00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球迷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到肚子里面了。1月12日,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联赛准入材料提交时间前3个小时,四川安纳普尔那的工作人员带领着2019赛季中甲联赛注册的相关材料登上了前往北京的航班——一个星期以来困扰四川安纳普尔那的中甲联赛参赛资格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自从1月9日四川安纳普尔那发布公告,声称因为俱乐部投资人资金问题欲整体出让俱乐部股权,2天后,俱乐部再度发布公告,声称以2000万的价格出卖球队冠名权,并继续寻求社会资金帮助。

一时间,四川安纳普尔那即将失去2019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的消息,让本来已经千疮百孔的四川职业足球再度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而心急如焚的四川球迷甚至愿意以众筹的形式来挽救这支球队,而不少企业也以各种方式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因为双方在认知上的差距大,此事一直没有得到进展。为了保住球队好不容易拼回来的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四川安纳普尔那投资人何亚平、总经理马明宇1月11日还亲自前往都江堰,与正在那里进行训练的球员进行沟通,希望队员能够先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而何亚平也承诺将在随后24小时之内解决部分资金问题。

此方案也得到了队员的认可。可是直到1月12日12时,何亚平承诺的部分奖金仍然没有到位。正当所有都以为四川安纳普尔那将无缘2019赛季中甲联赛之时,事情突然有了转机。

1月12日13点左右,在四川省有关方面的紧急斡旋之下,困扰四川安纳普尔那已久的资金问题得到了解决——四川省内一家著名企业愿意为球队征战2019赛季中甲联赛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并将以最快的时间解决拖欠教练、球员的工资奖金。

随即,有关方面负责人与何亚平一道在都江堰与球员见面,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而球员随后也在工资奖金表上签字。而在拿到球员的签字表之后,四川安纳普尔那已经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飞往北京,向中国足协提交相关注册材料——这也意味着,过去一个星期以来,困扰四川职业足球能够参加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问题终于尘埃落定。而更让四川球迷兴奋的是,因为合同期满暂时离开球队的“山哥”黎兵以及其教练团队也确定将与俱乐部续约,继续带领球队征战2019赛季中甲联赛。

虽然四川安纳普尔那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暂时得到了解决,但球队因此耽误的冬训以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是目前摆在四川安纳普尔那面前的又一道难题。毕竟对于这支志在冲超的升班马来说,一步晚步步晚。除了钱,时间,他们也耽搁不起了!

原标题:起死回生 四川安纳普尔那压哨签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