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开展新个税专项培训

2019-01-14 15: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14日报道  为进一步了解及掌握新出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政策,有效防范个人纳税风险,增强干部职工纳税意识,近日,蒲江县发改局对新个税政策进行宣传,并联系国家税务总局蒲江县税务局老师对蒲江发改局工作人员开展新个税法扣缴申报事项及相关内容的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蒲江县税务局杨泽惠老师通过政策解读结合实例说明的形式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主要就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申报方式、信息报送、后续管理、累计预扣法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详实丰富、简单易懂。通过培训,让广大职工明白了专项附加扣除的扣除范围、扣除标准及方式,明白了如何去享受专项附加扣除,通过什么渠道报送相关信息,留存什么资料进行备查。

个税改革对于单位和职工个人都是新鲜事物,蒲江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及时将个税新政策进行解读宣贯,有助于职工方便快速地理解新政策,尽快弄清申报的操作模式,充分享受国家税收改革的政策红利,同时助推国家降税政策红利又好又快落实。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