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岁女孩与家人发生矛盾彻夜没归 民警找了11个小时

2019-01-15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攀枝花米易县公安局获悉,2019年1月10日晚8点左右,米易县公安局普威派出所在“冬攻”专项行动中,接到群众报警:称麻陇乡一名学生放学后失踪了,家长已经寻找了近4个小时都没找到。

据民警介绍,接到警情后,普威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走失小女孩杨某某今年11岁,是麻陇中心村村民,因与家人发生矛盾,放学后自行离家出走。

家属报案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会同家属、麻陇中心校老师、麻陇政府工作人员及周边街坊邻居一同寻找杨某某。

经过11个小时的努力,于1月11日早上7时许,在麻陇中心校某乡村道路上找到了杨某某。找到孩子后,家属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民警提醒家属年关将至,为了家庭和睦,要与家人多沟通,多交流,在思想与行动上达成一致,遇到矛盾才会化解,才能安安心心、快快乐乐的过新年。

找到孩子

杨琴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原标题:11岁女孩与家人发生矛盾彻夜没归,民警找了11个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