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5 11:5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片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15日报道 昨日上午,蒲江县发改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仕华主持,并由他传达学习了彭宇行副省长在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曹俊杰副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1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重大事故安全警示片。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向党组汇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仕华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督促下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巡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二是加强春节“两会”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粮食系统安全稳定。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