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警辟谣:网传“成都闹市发生砍人事件”系旧闻

2019-01-15 15: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5日讯 据成都网警巡查执法官微消息,今日,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某网站8时许发文《成都闹市发生砍人事件 已有3人遇难10多人受伤》,称一环路北四段发生伤人事件,“派出所旁边的超市门口躺着3个人,两个女的,一个男的,三个人全部都是血”。  

0067KJSYgy1fz7apaj5tvj30pb1n1arg

经查,该图文内容实为2013年8月25日旧闻,此条微博系直接复制当时的新闻报道。

360截图20190115154843027

成都网警提醒:自媒体时代,网络舆论就像一把“双刃剑”,实现自我传播的同时,也成为虚假信息和错误观点的传播平台。自媒体唯有遵循守法的自觉、行为的自律、底线的自警,方能为自身的健康发展赢得空间、赢得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