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镇彰显国际时尚 《中国乐队》第二季全球招募在崇州街子古镇开启

2019-01-15 20:1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11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15日报道 今天,大型音乐类网络综艺《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全球招募发布暨节目启动仪式在成都市崇州街子古镇举行,这也拉开了刚刚落户街子古镇的中荷马术音乐产业园的序幕。

近年来,成都的音乐产业发展逐渐迈入了快车道,本次《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的拍摄,将会把大众的目光再次吸引到成都,为打造“三城三都”中的“世界音乐之都”注入了强势力量 。

0115_3

作为一档展现原创音乐的纪实类节目,《中国乐队》采用“无海选、不PK、不淘汰”的概念,从多角度、深度融合中国元素和文化符号。新一季的节目采用“音乐+生活+制作+提升”全新节目模式,将于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第18届华语音乐传媒盛典评审团推荐奖获得者、“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陈珊妮、“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最佳创作人白举纲将有望加盟新一季节目。

0115_4

第二季《中国乐队》与腾讯音乐、摩登天空、迷笛传媒、太合音乐、草台回声等国内著名音乐机构再度合作,同时与“indie works独立音乐联合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二十余家音乐厂牌一起参与。

据了解,新一季《中国乐队》——“我们是乐队”以“音乐为王,年轻力量”作为节目的整体核心,采用 “原创音乐+音乐赛制”的全新节目模式;以独特的视觉描述“一群人”与“一首歌”的完美碰撞,360度全方位立体展示年轻乐队们如何突破自我,自我塑造的真实成长过程。

整体节目将在位于街子古镇的崇州国际音乐公园进行录制拍摄,公园里的所有任务设置均暗藏“深机”,一旦触碰将会引发不同的挑战与机遇 ,这是乐队版的“饥饿游戏”,节目录制中的所有场景都将是未来炽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 也将会有更多的原创音乐发声于此,这里的中国最美乡村,将成为音乐人交相辉映的舞台。

新一季的节目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海选招募,由节目组与各位音乐大咖共同选出30余支乐队来到节目现场。全方位真实记录每一个乐队的生活、创作和提高,感受到他们的作品与态度,优秀乐队们将会登上《中国乐队》的最终现场,赢得最后的音乐助力。

0115_2

本次活动的所在地崇州街子古镇 以“音乐+康养”为产业发展模型,打造“中国音乐·康养第一镇”。前不久,中国·荷兰马术音乐产业园永久落户崇州街子古镇,这是一个集聚荷兰全球领先的马术、音乐资源在华建设的第一个产业园。该产业园是由荷兰国家体育知识中心和荷兰国家马术中心与成都市政府发起的、落地于崇州街子古镇的、专注于引进荷兰领先世界的马术赛事、马术教育、马术休闲、马匹交易为一体的马产业链以及将荷兰国际顶级的电音、音乐节目制作、创意企业和模式与中国乐队产业相结合的文体旅产业园,旨在打造“中荷马术音乐产业旅游目的地”。

崇州市致力于贯彻落实成都市“三城三都”发展战略,集中培育和孵化具有国际水准和影响力的文化体育产业项目,实现与康养文旅城市产业发展定位的无缝整合。在这样的契机下,崇州市与北京壹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壹天文化将借助崇州地方资源,结合该公司在音乐、体育、影视等领域的顶级IP(知识产权)内容引进包装、生产导入及后期的运营能力,共同致力于崇州市国际化、精品化、品质化的文体旅名片产业打造。

编辑:谭雨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