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快来体验夜游锦江

2019-01-16 0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将在2月初推出‘夜游锦江’项目。”昨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时表示,届时,锦江上将同时航行可乘坐3—5人的乌篷船和可乘坐7人左右的画舫。不仅市民游客可以乘船看风景,锦江夜游船也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锦江的两岸还将有梦幻般的灯光秀。

据了解,春节前后我市将为市民以及来蓉游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活动。“以‘冬季到成都来看绿’为主题的首届天府古镇旅游节将持续至今年3月初。希望全球游客都能冬季到成都来感受天府之国的绿意花海。”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成都市区通往古镇的“一站直达无障碍往返”天府古镇直通车已经开通。这14条旅游线路既有天府古镇文艺气质的沉浸体验,也有畅快看绿看花的绿道林盘休闲游,还有吃美食、逛文创、住营地的网红打卡休闲度假新玩法。此外,本月底我市还将在锦城绿道的桂溪公园举办绿道生活节;大邑县的西岭雪山还将举办第19届南国冰雪节;在彭州白鹿镇将举办新春嘉年华灯光音乐节;在龙泉驿的蔚然花海将举办新春大庙会;温江将举办首届温泉美食旅游节等。

原标题:春节不打烊 快来体验夜游锦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