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8日起 成都公交临时调整14、1048路走向

2019-01-16 15: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6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因龙潭工业园片区市政道路施工,按照市交委、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拟于2019年1月18日起临时调整14、1048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4路  起讫点:龙潭工业园公交站——地铁红星桥站

龙潭工业园公交站至华实路成宏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成宏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华实路成宏路口站(42011)、航天路华实路口站(41529);取消临时增设的华翰路航天路口站(42175);临时增设成宏路华实路口站(42803)。

返程不变。

1048路  起讫点:成宏路中站——成宏路中站(单循环)

成宏路中站至华翰路航天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华翰路、成致路、华冠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成济路东站(42108)、成济路中站(42109);临时增设华翰路南站(42185)、成致路站(41513)、华冠路成济路口站(419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