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万象城车祸致1人死亡”系谣言 造谣者被行政处罚

2019-01-16 15: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6日讯 据成都网警巡查执法官微消息,15日下午2时许,万年场双城三路与双福二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丰田轿车与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发生碰撞。相撞后,丰田轿车失控,冲向一侧的商业街下沉广场,在下沉阶梯中部停下。

网民“夜空***”于当日15时许发布微博称此事故导致当场死亡一名,并且“现场极其血腥”。据交警分局反馈:核实现场无人死亡,1人受伤。

经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向该发博人李某问询,其博文内容因当时事故现场拥堵并未核实,现认识到自己散布谣言,已删除该条微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属地对李某处以行政处罚。

成都网警提醒: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上遇可疑信息时,及时通报公安机关网警部门,让谣言止于智者,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