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扩区获省政府批复

2019-01-17 13: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7日讯 据省政府网消息,省政府同意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扩区。扩区后,园区面积由1.63平方公里调整为12.56平方公里,东至杨柳河东路,南至骑士大道,西至双新路,北至金府路。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扩区的批复

川府函〔2019〕12号

成都市人民政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7号)精神,经研究,同意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扩区。现批复如下。

一、扩区后,园区面积由1.63平方公里调整为12.56平方公里,四至范围(具体以界址点坐标控制):东至杨柳河东路,南至骑士大道,西至双新路,北至金府路

二、扩区后,园区主导产业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和电子信息

三、扩区后,园区应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约束指导下,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遵循发展规划、城乡规划和规划环评的要求,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合理安排建设规模和开发时序,有计划、分步骤、循序渐进地推进园区建设发展。

你市应加强园区的建设和管理,按照集中、集群、集约发展的要求,提高产业集聚度、单位土地投资强度、产出效益和综合管理水平,高水平建设好园区;按规定程序履行具体用地报批手续,依法供给土地,做好农民安置补偿搬迁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生态建设和资源环境保护,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能力和安全监管执法机构建设,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转型升级的主力军、开放合作的主平台和改革创新的主阵地,更好地发挥园区窗口、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