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与腾讯 共建文创名城样板区

2019-01-18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7日上午,“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开幕式暨城市共生计划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除了启动“数字文创城市共生计划”外,腾讯还与成都高新区达成“共建文创名城样板区”战略合作。

“共建数字文创名城样板区”战略合作的签约,意在一方面发挥腾讯数字文创优势,另一方面借助高新区数字文创产业绿廊的优势资源,优先落地数字文创城市共生计划的项目,围绕新文创、智慧城市和产业生态三个主要方向打造成都市数字文创名城样板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费成鸿 俞瑶

原标题:高新区与腾讯 共建文创名城样板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