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个月整治 成都1824名违规的哥被罚

2019-01-18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个月的整治,1824名出租汽车驾驶员被罚……这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执法总队)获悉的消息,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执法总队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依法监管、注重长效”的原则,扎实开展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专项整治工作,我市巡游出租汽车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据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的范围包括四类,第一类是驾驶员在营运期间拒载、绕道、虚增运费,以及不按规定使用计价或监控设备等行为;第二类是出租汽车内外卫生状况差、车容车貌不整洁以及专用标志标识不全的问题;第三类是驾驶员不文明服务,如用语不文明或辱骂乘客的行为;第四类是驾驶员不文明行车,在车内吸烟拨打接听电话问题、向车外吐痰、乱扔废弃物等行为。

来自执法总队的数据显示,2018年9月至12月,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6789人次、执法车辆3542台次,检查巡游出租汽车35557台次,共查处巡游出租汽车违法违规案1824件,其中查处一般违法(如不文明行车等)1337件,较大违法(如拒载、议价、绕道等)487件。整治期间,出租汽车投诉量较整治前环比下降32%。2018年全年,共查处巡游出租汽车违法违规案5232件,其中一般违法(如不文明行车等)4057件,较大违法(如拒载、议价、绕道等)1175件(其中,有64人因更改计价设施、虚增运费被吊销服务资格并列入交通运输行业“黑名单”)。全年出租汽车投诉量较去年同比下降37.9%。(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四个月整治1824名违规的哥被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