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511套经济适用房今日起登记

2019-01-18 13: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8日讯 据市房管局消息,成都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锦和康城”等项目剩余511套房源于2019年1月18日起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开展申购意向登记工作。其中锦和康城(和贵苑)剩余84套,锦和康城(锦绣苑)剩余302套,零星房源剩余125套。

原文如下:

经济适用住房销售登记公告

我市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锦和康城”等项目剩余511套房源将于2019年1月18日起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开展申购意向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配售房源

1


二、登记对象房源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登记对象为已取得《成都市个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以下简称《资格认定通知单》)并经复核后仍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

三、登记时间

登记时间从2019年1月18日起至2019年2月2日止,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节假日除外)。

为确保登记工作有序进行,本次登记按照《资格认定通知单》取得时间分段登记。具体安排如下:

2

四、登记须知

1、《资格认定通知单》不在有效期内的申购家庭,在意向登记时须签订《承诺书》,并按相关要求到相应街办(社区)提交资料,由住房保障部门对其保障资格进行审核,逾期未提交资料的或经审核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取消其购房资格。

2、登记当日,主申请人或申请家庭成员(未成年人除外)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资格认定通知单》原件,至成都市龙泉驿区重阳木路345号接待中心进行登记。

3、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对象依据取得保障资格年度先后顺序摇号,同一年度保障对象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申请对象可优先摇号:①符合相关规定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残疾军人、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参加核试验军队退役人员(含直接参与铀矿开采军队退役人员)、年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等优抚对象;②受到市级及市级以上表彰的劳动模范;③申请家庭成员均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④计生部门认定的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⑤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中有残疾人的;⑥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认定的成年孤儿;⑦符合相关规定的军队复员干部;⑧符合规定的其他优先对象。

4、优先摇号的申请家庭登记时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须携带相应证明材料(身份证、残疾军人证、烈属证明、劳模证、残疾人证、独生子女伤残死亡证明等)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壹份。

温馨提示:

1、登记的先后顺序不作为选房顺序,摇号产生的顺序号为选房顺序号。

2、按照上述分段登记时间进行登记,未按规定时间前来登记的申请家庭原则上不予办理。

3、 登记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重阳木路345号接待中心,咨询电话86279156。

4、摇号时间及相关事宜,将在登记结束后在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http://fgj.chengdu.gov.cn/cdsfgj/zfbzz/zfbz.shtml)上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成都成房置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兴东置业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7日

附件:房源明细.doc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