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2019-01-18 16:27   来源: 锦观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下午,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并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会议并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揭牌。

根据《成都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加挂市金融工作局牌子,划入原市商务委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典当业务监管职责。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着力构建高效、创新的地方金融监管体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高质量推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梁其洲作表态发言,“地方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调整,是新一轮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机构改革,市金融局更名为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成都市金融工作局牌子,进一步提升了金融工作的发展站位,增强了我们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信心决心。” 

新挂牌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地方机构改革部署要求,转变观念、主动适应、勇担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泰山 编辑 杨硕 校对 何凡

原标题: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