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收藏!四川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2019-01-18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8日讯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公布了各项资格考试时间表。根据计划,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面试于5月18、19日举行。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

《四川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

川人社办发〔2019〕3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级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规划与管理工作,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2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就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四川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见附件),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二、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合作,认真落实考试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三、证券期货业从业人员资格(含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各次考试地点不同,具体安排以相关行业协会考试公告为准。

四、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同时,国家和我省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四川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640.webp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月14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