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感受绿道!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第二季今日开启

2019-01-18 18: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1月18日报道 今天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在锦江绿道江滩公园举行,活动以“绿道阅天府,蜀川新画卷”为主题。据了解,本场活动为活动第二季的第一场,区别于第一季走进书店读书,本季读书会第一场便走进生态公园,开启了天府绿道主题,让天府绿道不仅仅是一条只用于跑步的绿道,而是可以读书、分享、畅游的绝佳之地。

0118_1

0118_2

活动过程中,嘉宾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世界文化名城主题展开,文脉清晰地讲述出“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特质直接关联的人物、事件及各类资源,让现场听众在历史和现实中感受天府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别样风情。

0118_4

0118_3

据了解,全长240公里的锦江绿道,正是1.7万公里天府绿道“一轴两山三环七道”体系中的核心“一轴”,完善的服务配套、多元的生活场景、丰富的绿道景观正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在分享会开讲之前,嘉宾和观众们沿着江滩公园绿道内的红蓝跑道,一路游览至公园中心湖曲线桥,从能量跑酷区到光感攀岩区,从竞速单车区再到儿童游戏区,科技感十足的智能体育设施让人仿佛置身在一个文创小镇,用心感受着这独具天府文化特色的时尚景观绿道。活动过程中现场嘉宾和观众一起互动朗诵古诗词,琅琅的读书声和周围的水绿天青一起,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天府文化氛围。小朋友们在河边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用油彩笔画下充满童真的绘画作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