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9-01-19 08:3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当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审议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草案),审议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增设专门委员会及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议案(草案),审议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调整的议案(草案),审议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