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9-01-19 08: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月18日下午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彭清华、黄新初、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包惠、侯晓春、焦伟侠出席会议。会议由彭清华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81人,出席7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同意将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唐利民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六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同意将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情况报告,表决同意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继续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情况报告,表决同意将人选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大会副秘书长蒋天宝报告有关情况。

原标题: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