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成都=苏梅岛每周三班

2019-01-19 1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0119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月19日报道 今日,载着144名旅客的成都航空EU2807首航航班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向泰国苏梅岛机场,这标志着成都航空成功开通成都=苏梅岛首条国际航线,“太阳神鸟”首次飞出国门。

0119_5

苏梅岛位处泰国湾西南,面积247平方公里,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全年气候温和,常年适合游客旅游观光,最适宜旅游的旺季为每年的4月至12月,是泰国的第三大国际旅游岛,一直深受游客们的喜欢,尤其深受成都市民欢迎,是成都市民出行东南亚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此次成都航空开通的成都=苏梅岛直飞航线,往返时刻优质,方便出行安排。每周三班,周二、周四、周六执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航班号为EU2807/8,去程13:30起飞、17:30到达,返程18:30起飞、22:20到达(均为北京时,航班时刻或稍有变动,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

0119_6

目前,成都航空机队总规模达到43架,其中空客A320系列飞机33架、ARJ21飞机10架,是全球首家同时拥有空客机队和中国民机ARJ21机队的双机队航空公司。作为立足成都本土的航空企业,成都航空在发展建设中一直致力于建设成为“成都飞行的空中名片”,在航班服务中致力体现四川特色、传播巴蜀文化。成都=苏梅岛国际航线的成功开通,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方便两地旅客往来观光旅游,而且还有利于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将丰富精彩的天府文化传播到泰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