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朝定下二次“金特会”时间

2019-01-20 07:4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电 美国白宫18日说,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将于2月下旬举行,会晤地点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当天下午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中午在白宫会见了到访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讨论了朝鲜半岛无核化和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等问题。会见持续约一个半小时。

此外,美国国务院1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上午在华盛顿与金英哲举行会谈,双方就推动落实美朝领导人在新加坡会晤中所做承诺进行了商讨。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参加了会谈。

2018年6月,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就“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达成一致。特朗普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则重申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记者刘晨 邓仙来)

原标题:白宫说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将于2月下旬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