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徐胜兰: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

2019-01-20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内诚于心,外信于人”,市政协委员、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教授徐胜兰认为,要做好每个角色担当的分内事,当老师,需要育人不倦;做研究,需要脚踏实地;任委员,则需尽心尽责。自2013年成为市政协委员以来,她为成都的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我看来,本职工作与政协委员的工作是相互促进的,专业意见和参政议政,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今年,徐胜兰提交了提案《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应注重塑造蓉城情感空间的建议》。她认为,天府文化的内涵应该是多姿多彩的,是几千年以来延续不断地在这片沃土繁衍生息人民创造的生产、生活的一切典型性、代表性的事物或者方式,包括本土的民风、民俗等。

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徐胜兰依托自己的旅游规划专业优势,为成都的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她希望能以学者的独立思考发现问题,能以敢于负责的态度发表真知灼见,让自己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徐胜兰曾经多次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十四届市政协优秀委员等荣誉。

本报记者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