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政协立案提案已办复702件

2019-01-20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市政协一年来的提案工作情况。2018年,市政协共收到提案974件,经审查立案704件。截至2018年12月31日,立案提案已办复702件,2件提交较晚的平时提案正在办理中。

立案提案包括集体提案74件(民主党派提案64件、工商联5件、人民团体提案1件、专委会提案2件、界别提案1件、全会小组1件)、委员个人提案557件、委员联名提案73件。

其中,经济建设方面361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51.3%;政治建设方面37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5.3%;文化建设方面60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8.5%;社会建设方面208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29.5%;生态文明建设方面38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5.4%。所提问题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628件,占立案数的89.2%;已纳入计划分步解决的有54件,占7.7%;因条件限制目前不能解决的有20件,占2.8%。(记者 王琳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