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新区兴隆街道 三举措帮助农民工返乡创业

2019-01-20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天府新区兴隆街道迎来了一场不寻常的年会。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带着年货看望慰问了部分春节返乡的农民工代表,同时介绍了家乡的发展变化。

现场,大家不分年龄、不分职业畅所欲言,面对面沟通交流,气氛既温馨又和谐。街道还介绍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支持促进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的好政策,激励引导农民工关注新区变化,投身新区建设。

自新区成立以来,仅鹿溪智谷、中科院成都分院等项目就聚集农民工15000余人、党员850余名。为探索农民工党建工作,支持乡村振兴和城市发展,兴隆街道党工委创新开展了“三个三”工作法。包括建立三大制度,让外出农民工“离乡不离党”;抓好“三大服务”,让外出农民工“流动不流失”;开展“三大行动”,确保优秀农民工“致富不忘乡”。 (记者 刘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