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蒲虎: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2019-01-20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关于打造二环高架“美丽”项链的建议、大力提升涉外法律服务水平、关于建立中小街道“只整一次”制度的建议、关于将公园与校园相结合改善学生活动空间的建议……今年,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蒲虎带来了4份提案。作为市政协委员,他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实地调研,将目光聚焦提升法治水平、城市精细化治理、公共资源和教育资源整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自己的思考能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蒲虎表示,自己当过老师、记者和律师,7年来,他把三种职业经历融会贯通于政协委员的履职上,进而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履职7年,蒲虎提出了《关于减免“五路一桥”收费建议》《制定空气重污染日应急预案的建议》《延长双流机场免费停车时间的建议》《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等提案和建议,都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采纳和落实。

通过不断地学习与思考,蒲虎认识和理解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担当的重要性,也更深刻地明白了政协委员这个特殊身份的含义,更加认真和努力地履行职责。

本报记者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