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9年春运明日启幕 旅客发送量预计近30亿人次

2019-01-20 07: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1日,2019年春运将拉开大幕。为期40天的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

今年春运比上年提前11天,近3000万高校学生流和1.8亿外出务工流叠加,客流将呈现“前紧后松”的特点。群众出行方式日益多元化,高峰时段部分铁路线路较为紧张,高速公路部分区段通行压力较大,部分地区货运需求旺盛,春运工作依然面临较大压力。

为应对年度“大考”,有关部门亮出“增、分、联、优”四大招,着力打造“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 据《人民日报》

原标题:2019年春运明日启幕 旅客发送量预计近30亿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