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藏西南部有较强降雪 南方地区转为晴好天气

2019-01-21 0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1日起,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西藏西南部局地暴雪或大暴雪。22日起,南方地区转为晴好天气,气温回升。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大雾天气。中新社记者 贺俊怡 摄

今晨,河南中南部、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等地出现轻雾,安徽南部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新疆乌鲁木齐能见度不足200米。

昨日,福建中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广西西部、云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中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21日起,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西藏西南部局地暴雪或大暴雪。

21日南方地区降水趋于结束。22日起,南方地区转为晴好天气,气温回升。

此外,21日早晨至上午,安徽南部、云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23日至24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有轻到中度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南疆西南部山区、西藏西南部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8毫米)。云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北部、台湾岛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东北地区南部、环渤海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黑龙江中北部、新疆西部和南部、西藏中西部、川西高原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局地大暴雪(20~25毫米)。四川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新疆东部、内蒙古、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南海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沿天山一带和西部、青海中南部、西藏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或暴雪(10~18毫米)。贵州中西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南海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原标题:西藏西南部有较强降雪 南方地区转为晴好天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