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委员:对成都发展有信心

2019-01-21 12: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在金牛宾馆开幕。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作重要讲话。参会委员有哪些感想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郭莹 胡科 张威)1月21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在金牛宾馆开幕。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作重要讲话。参会委员有哪些感想呢?他们对成都未来发展有哪些期待呢?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几位委员,他们表示,未来要更好的了解民意、宣传成都、履职尽责。

市政协委员谢合勇告诉记者,在听了范书记讲话后,感受很深。“范书记高度评价了市政协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其中谈到了,要察民情、听民声、解民怨、聚民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在履职尽责中要更加关心我们身边的事情。”谢合勇说,讲话中还就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级干部要“俯下身子”虚心听取民营企业的困难,帮他们解决问题。“听到这些真的非常振奋。”

市政协委员许波表示,听了书记的讲话,觉得很振奋,脉络更加清晰了。能够清楚地感受到政协在过去一年里,在城市发展中发挥了怎样的作用。在未来一年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很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把工作做得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委员舒泽亮表示,2018年,成都在社会、经济、文化、城市建设、社区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天范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更是提振了自己对成都未来发展的信心。“昨天,我们参观了成都天府绿道项目,整体感觉非常棒!”舒泽亮表示,民生工程是老百姓可以看到的,实实在在感受到的,“作为政协委员,我将持续关注成都民生工程建设,特别是交通方面和社区规划建设方面的问题。”“范书记讲话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政协委员张家荣在会后表示,去年一年,成都取得非凡的成绩,“我想大家都注意到了,这几年,成都在全国以及全球地位都有所提升,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也是极其令人振奋的,值得每一个成都人自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