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让市民出行更方便 成都有计划地建立公共停车场

2019-01-21 13: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于1月21日开幕。今年,委员们关注哪些民生热点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月21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今年,委员们会带来怎样的提案呢?

市政协委员杨向东

市政协委员杨向东

“昨天下午,我们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还到天府绿道做了体验,所有委员都感到成都市未来的发展愿景非常宏观,非常漂亮。今天上午听了书记的讲话,我们坚信,成都和国家的规划一定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实现。”成都市政协委员杨向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最关心的还是民生问题,所以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建议成都可以有计划地多建立停车场,”杨向东说,“现在私家车很多,在政府建立公共交通体系的同时,私家车还是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也是非常普及的交通工具。目前,市民在出行时还是感觉到了停车困难,所以说我建议可以有计划地建立公共停车场,就跟当时有计划地建立公共厕所一样,一定要让市民出行方便。”

谈到成都目前的规划,杨向东表示,成都的规划很有气势也很漂亮,体验过天府绿道已经建成的部分后,感觉绿道确实会让市民感到非常的舒服安逸。还有一点,成都将规划展现在了广大市民面前,包括展现给了国外友人,让更多人能够知道成都的未来是多么的美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