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饱眼福了!春运首日 空姐空少载歌载舞送来节日的祝福

2019-01-21 20: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1月21日上午10时,“喜迎新年 情满旅途”春运特别活动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上演。舞狮、合唱、乐器、舞蹈等精彩节目,配上画年、剪纸、书法、糖画等民间传统技艺,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和互动参与,为春运首日营造出喜庆和谐的出行氛围。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活动由成都机场安检站、机场团委联合西南空管局、国航、川航、成都航空、东方航空、西藏航空、祥鹏航空、机场公安等单位共同举办。90余位青年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导、自演了整台节目,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温暖的形式,为即将踏上春运归途的旅客带去节日的祝福。

同时,成都机场的团员青年围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品牌,在T2航站楼内开设民航知识大课堂,向旅客发放志愿服务手册,提供乘机引导服务,普及乘机流程、安检知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机场医疗救护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旅客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为旅客演示ADE(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方法、CPR心肺复苏术操作流程及海姆立克急救法。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成都机场还会举办多项主题活动,同时增派力量持续加强现场服务保障和秩序管控,在切实保障春运服务的同时,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据机场方面消息,春运首日,当天机场计划起降航班995次。春运期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预计发送出港旅客330万人次,日均超过8万人次;预计起降航班41480架次,日均1037架次。两项数据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和4%,创成都机场历年春运新高。

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张宇轩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饱眼福了!春运首日,空姐空少载歌载舞送来节日的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