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开展“文化兴村•双创促业” 双百千共驻共建签约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

2019-01-22 09: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两新”组织“双百千”行动的通知》精神,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党委联合辖区“两新”组织——成都市清华坊楼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以“文化兴村•双创促业”为结对子重点,与玉成乡街邻村党支部、赵家山村党支部、斑竹湾村党支部开展了共驻共建服务项目。

1月19日,紫薇社区党委组织院落、“两新”党支部党员、社区文体协会成员共计100余人,前往玉成乡结对村开展“双百千”共驻共建签约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


1


活动上,紫薇社区党委书记陈凤莲、成都市清华坊楼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冯军茂、玉成乡街邻村党支部书记李和军、赵家山村党支部书记付清明、斑竹湾村党支部书记罗丽,上台共同签署“双百千”共驻共建项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自身优势,推动结对项目取得实效。


2

 

活动现场,清华坊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为适龄村民提供就业岗位;辖区杏林春堂国医馆门诊部党支部为现场村民朋友提供免费义诊志愿服务;书画协会的老师们也准备了笔墨纸砚,亲手写春联、送福字。最后,文艺汇演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逗趣的小品.....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给玉成乡村民朋友带来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赢得了阵阵掌声。 


3

 

本次实施“文化兴村•双创促业”行动,旨在推动社会资本资源与乡村振兴、社区发展治理良性互动、融合共生,既能为社区带来先进生产力、引领转变发展观念,又能助推“两新”组织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拓展发展空间,让“两新”组织党组织成为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红色合伙人。

编辑:付曼林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