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凫同心”企业家健康跑活动举办 温江迎来数百名跑友

2019-01-22 16: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郭莹)1月22日报道  冬日的阳光,给寒冷大地带来一丝暖意。今天下午,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主办,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成都市温江区工商联承办的“鱼凫同心”企业家健康跑活动迎来数百名热情的跑友,在北林绿道上,他们用速度与激情,诠释了意志坚定、坚持不懈的企业家精神。

本次活动在温江区和盛镇鲁家滩北林绿道示范段举办,共300余人参加,包括温江区企业家代表,各民主党派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

“我的公司在温江,却是第一次来鲁家滩这边,午后的阳关和美丽的风景让我很激动,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也希望以后能举办类似活动。”一位跑友说。

2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强健个人体魄的同时,也为了促进温江区民主党派和企业之间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进一步彰显在温企业家的精神面貌。

“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据了解,在前不久召开的温江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以及出台的“省20条、市25条和区100条”政策,充分体现了从中央、省、市以及温江区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和决心。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温江区委统战部对中央和省市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了温江区“把最优质的资源和最崇高的礼遇给予最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的态度和行动。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