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成都规划馆 赞叹城市发展脉搏

2019-01-22 20: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胡科 郭莹 范鱼)1月22日报道 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前,市政协委员们前往了成都规划馆、江家艺苑等点位开展了视察。其中,成都规划馆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不少政协委员仍在热议视察后的感受,他们用“惊讶”、“震撼” 等词语来总结。记者了解到,成都市规划馆从城市历史、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城市设计等全方位的展示了成都的悠久历史和未来定位。

委员参观成都规划馆

委员们走进规划馆参观

市政协委员王劲夫表示,规划馆全面、具体地显示了成都的历史发展和未来定位。其中,还对成都打造的天府绿道进行了专门的展示。他由衷感叹:“成都的绿道建设无论是从景观设计、还是布局都充满了人性化,在全国来讲都是一流的。”

市政协委员曾政光用“震撼”两个字评价成都规划馆。他表示,在规划馆内能够非常直观地了解到整个成都市的规划。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又是“东进”的规划,这是成都城市发展实现千年跨越的一步。他建议市民到规划馆去感受成都魅力。

谈及视察完成都规划馆的感受,市政协委员、艺创村主席张嘉浩用了“惊讶”二字来形容。他在规划馆了解了全域总体规划、城市设计、历版总规编修沿革等,也看到了新机场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地上、地下交通枢纽,“成都新一轮总体规划的布局和战略构思,很有高度,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张嘉浩表示,成都正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这也是很棒的。“我觉得在这方面,成都有自身的优势”。

市政协委员、香港博燊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博燊介绍,自己已经多次参观过成都规划馆,每一次都非常认真地对成都市整体规划予以了解和熟悉。对于成都的未来,他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