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建议放开市场活力 让市场自由发挥

2019-01-22 21: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邹平非常激动,“听取报告之后,我发了一条微信,真的很激动,感谢自己30多年前选择来成都创业,我给朋友说,如果想到成都来就要赶快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月22日报道 市政协委员、四川三联家禽公司负责人邹平在做客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网络访谈间时表示,今年,她带来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关于“东进”、“中优”的提案,另一个是建议放开市场活力,让市场自由发挥。

市政协委员邹平接受全搜索记者采访

市政协委员邹平接受全搜索记者采访

邹平说:“我在成都生活30多年了,也算是老成都了,见证了成都的发展。我希望在成都的发展过程中,要对当地产业的优化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成立专门的部门与企业进行沟通,给出正确引导,避免不必要的矛盾。成都的‘东进’、‘中优’战略涉及面比较大,有的产业规划、布局、政策还没有落到具体上来,范围内的企业就有点紧张,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专门的部门来负责这一块的工作。”

谈到激发市场活力、让市场自由发挥的提案,邹平表示,现在中央、省、市都在大力发展经济,出台了很多政策,以前提的很多规定,可能存在被大家忘记的情况,没有及时废除,这就导致执行起来有一定的难度。邹平建议这些没有法律明确规定的相关的地方条规应该及时取缔。

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邹平非常激动,“听取报告之后,我发了一条微信,真的很激动,感谢自己30多年前选择来成都创业,我给朋友说,如果想到成都来就要赶快来。成都发展太快了,吃、住、行都方便,新增的绿地公园更是多得不得了,适合居住、适合创业、适合养老,子孙后代能在这个幸福的城市生活真是太好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