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在直飞航线城市设旅游推广站 助力成都打造世界旅游名城

2019-01-22 22: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听完之后我觉得非常振奋。”成都市人大代表、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晓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最关注“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打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刘杰)1月22日报道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听完之后我觉得非常振奋。”成都市人大代表、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晓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最关注“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打造。

严晓霞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充分挖掘古蜀、熊猫、休闲、绿道和美食等方面的潜力,塑造核心旅游品牌,这为成都建设旅游名城描绘了蓝图,并指明了实现这份蓝图的路径。”严晓霞告诉记者,交通格局决定了旅游格局,交通的通达性是一座城市旅游发达的必要因素,成都明确2019年将开通5条国际直飞航线,这将为世界旅游名城打造提供更好的条件。

“2019年成都要开通5条国际直通航线,分别是摩洛哥、芝加哥、波士顿、罗马、伊斯坦布尔,国外的游客到成都更加便捷。成都和这些城市互为目的地和客源地,我建议在这些开通了国际直飞航线的城市设立常态的成都旅游推广站,增加成都的外向度、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航线开到哪里,哪里就有美丽成都的身影。”她说,除了国际航线,还可以利用蓉欧快铁等陆路交通,将对外交通作为成都的触手,延伸到世界各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