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发改局全力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2019-01-24 11:5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23日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蒲江县发改局先后开展了集中慰问优秀人才座谈会和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优秀人才活动的通知》(蒲组通〔2019〕5号)要求,1月16日,蒲江县发改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对成都石象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发改局本单位13位优秀人才和一线职工进行集中慰问。

慰问专题会上,通报了蒲江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发改局工作开展情况,各优秀人才分别发表谈话,畅谈工作、生活感悟,发表意见建议。随后,蒲江发改局班子成员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将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努力解决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二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干一行爱一行,发挥自我价值;三是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促进发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17日,蒲江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寻建同志带队前往蒲江发改局定点帮扶薄弱村西来镇双流村开展“温暖万家行”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向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中,慰问小组一方面深切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情况,与之进行交心座谈;一方面殷切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诉求,现场还为5户贫困群众发放了大米、面条和清油慰问品,同时也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