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蒲江县迎春绿道健步走近日启动

2019-01-25 18:0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25日报道  今天上午9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9蒲江县迎春绿道健步走在成佳茶乡绿道正式开始,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蒲江县委、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蒲江县文体旅局和成佳镇人民政府承办。

近年来,蒲江县积极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有效将生态产业、旅游资源与体育赛事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批高品质的经典赛事。先后举办了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中国成都天府绿道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等天府绿道系列全民健身活动。

2

目前,蒲江建成绿道170公里,越来越多具有“打卡”高颜值的绿道出现在大家的视野,有的穿梭在茶园松林间,有的穿梭在城市公园中,水边走城中游,畅游茶海松林间,漫步绿野花海中,层林尽显,意境盎然,串联起了川西林盘、乡村民宿、地道特色美食等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多元消费场景,真正将绿色、生态、旅游与体育健身运动融合起来,成为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1

蒲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两年,蒲江县还将新建绿道40公里,努力将生态本底转换成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经济价值,让绿道成为充满幸福感的健身步道,百姓生产生活的致富之道,从全民健康通往全面小康的民生之道。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