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26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罗强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经济发展面临多重困难的情况,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保持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开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重点抓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七个方面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