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成都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9-01-26 08: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成都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19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草案,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成都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

原标题: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成都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